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

沒有說完的故事

樹百人的短講,

謹慎的像是拉弓,屏氣凝神,讓弓箭穿過氣流劈開空間直擊紅心。
我流星錘脫手,一個拋物線,趴砸把箭靶給砸了......

人們拉弓凝神,我掄起狼牙棒...
人們試著百步穿楊,我試著不讓狼牙棒脫手.....

======

五分鐘的短講,別人三四張投影片,我快十張。
人們精準的練習掌控時間,在有限時間發揮最大影響力,這叫做短講。
是發揮影響力,幾分自我,幾分共好,更多的是為聽者的貼心。

所以,

如果只有三分鐘?
如果只能說一個故事?

阿阿,好多話想說,滿胸的澎湃,我是誰,你是誰,下一步…
要提煉阿……

不過我覺得,為了短講,為旅程再提煉了一次,也挺好的。
雖然把十五分鐘半小時的東西塞進五分鐘,基本上是失敗的..

image


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
im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